郦相国

更多文请关注公.众.号天元地元

大块头猫咪成长记 上部 四[令all]


真是捡回来一只超大号的猫咪……

沙发上的圣望着团在自己怀中沉沉睡去的令。

到这里后,对方又哭了两次,尤其是最后一次,可谓是哭得肝肠寸断,连局外人的圣看着都觉得心脏一阵抽痛。

她原打算将熟睡的令抱进卧室,但很快放弃了这个念头,与她身形相似,甚至还高出半个额头的剑道部大将可不是瘦小单薄的祐巳,哪里能被轻易抱动。

嘛,就这样似乎也不错。

圣轻轻地将胳膊环在令的背上,对方温暖的体温以及压过来的重量使她感到莫名地心安。

没想到你也是不幸的同路人了……


“不介意的话,听我说两句?”

数小时前,圣扫了一眼再次开始抽泣的令,淡淡地问,见对方使劲点头才缓缓道。

“首先,别拿你自己和江利子比,她和你完全不同,我不否认她对你,对由乃酱都十分照顾,但是她从来没有渴望过全部的你,也没有过将她自己全部交给你,不管平时怎么捉弄由乃酱,那都是不同的,这点你应该比我清楚。她根本不会在乎你是不是会有妹妹,是不是永远将她放在第一位,而你一直是将自己的全部交给由乃酱,也希望能得到同样的回报,所以才会在她转向有马菜菜同学时感到痛苦,因为由乃酱的眼中已不再只有你一人,更没有将你继续放在第一位,”

“果然是我太贪心,不是一个好姐姐,才会有把由乃紧紧绑在身边的想法吗?”

令喃喃道。

“从姐妹制度的角度来看,你的确有点出格。”

圣重新倒了杯茶放在令面前。

“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,你的心态非常正常,简直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“哪个方面?”

令迷茫的凝视着圣。

“恋人。”

圣低声答道。

不出所料,眼前人仿佛被这个词烫着似的,猛地挺直腰背,绯红着脸结结巴巴地反驳。

“不,没有的事,圣大人一定、一定弄错了,我绝没有……”

令尽管语无伦次地反驳着,心中却逐渐清亮。

原来如此……

原来如此!

圣并不急着与对方争论,只沉默地注视着,直到令的声音越来越小,终于不再出声,

“我高一时的事情,想必令也听说过。我当时就是觉得单纯的姐妹制度根本满足不了我对栞的渴望,我不只是想做她的姐姐……甚至连姐姐大人我都曾经想舍弃。”

“可为什么?”

令颇感震惊

“因为我那时除了栞不再需要任何人,觉得姐妹制度只会成为我们绝对拥有彼此的障碍,真正的爱情,是绝对排外,不可能允许第三方存在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